铁道动力学院举行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暨就业辅导培训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动“四大行动”走深走实,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 326日晚,铁道动力学院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铁道动力学院202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辅导培训会。        

动员会特邀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昭主讲,铁道动力学院学工办主任段宝华主持,铁道动力学院书记宋德军、25届毕业生辅导员、300余名2025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会。苏昭作了题为直面挑战,提高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就业辅导培训,分别从就业形势研判、强化专业学习、求职能力提升、打造卓越自我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解中用大量数据和实例论证观点,指出了学生在就业择业过程中的认识误区希望同学们提高专业面试能力,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铁道动力学院书记宋德军对2025届毕业生提出了增加就业求职能力、积极主动作为的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动员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自己的就业观念有积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