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特别邀请王津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教育部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领域专业课程改革试点,高质量完成《高速动车组制动技术》一流核心课程、优质教材建设任务,1月25日上午,铁道动力学院特别邀请学校“双高”建设咨询委员会主任王津教授在A205作了课程、教材建设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王津教授结合自身课程教材建设与申报经历,从提高认识、吃透政策,开发与建设经验、注意事项,课程思政融入,建设成果申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分享和全面指导。并从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优化应用信息技术等方面与教师进行了交流,为参会教师提供了课程教材开发的具体思路和方向。

随后,学院院长曾庆伟针对教育部课改试点任务、省级双高专业群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推进做了安排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学习,锚定目标,凝心聚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