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2日上午,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在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张学钢、教务处处长刘超群和铁道动力学院、铁道运输学院、铁道装备制造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铁道动力学院院长曾庆伟主持。

会上,黑棣汇报了《轨道车辆先进制动技术》课程建设调研情况。李晓艳副院长汇报了课程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曾庆伟院长对课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接着,参会人员围绕《轨道车辆先进制动技术》等课程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张学钢副校长表示,此项任务对于学校的发展非常重要,参与课程改革试点工作的各位老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研论证,厘清课程建设脉络,打造先进轨道交通装备领域一流核心课程、优质教材和优秀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