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诊改 陕铁行动”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暨职称评审述职大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月7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在C303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诊改 陕铁行动”期中教学诊断与改进教师座谈会暨职称评审述职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姜留涛院长主持。

会上,参加今年职称评审的4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了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老师们各抒己见,分别从实训室管理、实训室使用、学生志愿时长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或建议。李晓艳副院长就实训室管理、期中教学检查等日常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充分利用实训室开展教学,并在实训过程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防护工作。

姜留涛院长表示,近期学院承担了教育部首批重点领域职业教育专业课程改革工作,主持完成《轨道车辆先进制动技术》课程、教材、师资及实训室建设,要求全院教师共同参与,完成好此项工作。并指出,学院部分双高任务尚未完成,希望大家同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