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技能大赛-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预赛介绍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1

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比赛,让我们一起挑战自我!

竞赛项目

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个人赛)

竞赛时间

赛前动员大会(微信群视频会议)

 202310251300-1400(理论测试)

竞赛地点

教学楼B楼教室

 B100B200B106B107

竞赛规则
01竞赛内容

笔试(线下答题):学生按照安排,在规定的教室,完成在线机车技术管理规程运用专业知识的答题考核,系统成绩占预赛总成绩的100%。


02选手完成工作任务的时间

限时60分钟。


03选手自带工具

网络通信性能良好的手持终端设备或者电脑平板等。

04参赛规则

1.遵规守则,参赛过程中若设备出现问题,选手必须举手向监考教师请示,不准私自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做任何记号,违反者取消成绩。

2.纪律严明,参赛选手必须按照大赛规定的参赛时间进入比赛场地,迟到者按弃权处理。

3.文明参赛,参赛选手在作业结束后应保持桌面台面的整洁、卫生。

4.竞赛风采,参赛选手按规定着铁路春秋常服(系领带,佩戴肩章,戴大檐帽),深色皮鞋;无路服的参赛选手按规定着校服参赛。参赛选手必须带齐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仪容不整或证件不全不得参赛。

05评分标准及名次排列

本次竞赛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线下答题)考核共100分,占竞赛总成绩的100%;成绩相同时,按照比赛用时计算选手的成绩。最终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列选手的名次。


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同时也能从其他选手的优秀经验和思路中受益。让我们一起挑战自我,展示才华,为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