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3年度国培项目-中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开班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0


10月9日上午,由铁道动力学院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国培项目-中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正式开班,开班仪式临渭校区B500举行。学校人事处处长胡海东、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院长李晓艳以及黑棣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黑棣主持。

上,胡海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荣誉讲到,学校获批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并承办了多次国培项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胡海东表示今年正是学校建校50周年之际,希望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庆祝活动。

姜留涛就此次培训内容做了具体安排。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一是行业展望及职业教育政策解读;二是专业理论知识培训;三是现场岗位实习。姜留涛表示培训团队由大国工匠、全国劳模、职教专家、校内骨干教师组成,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和较强的实作技能,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轻教师增强实践操作技能,推动年轻教师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李晓艳就培训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她从安全、课堂纪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协调好时间,按时参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使大家在这28天的培训时间里学有所获并建立深厚的友谊

本次培训项目经学校申报,教育厅遴选,最终学校获得了陕西省中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承办资格。培训时间为10月9-11月5日,为期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