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利比里亚铁路专业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922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武汉锦华盛铁路机车有限公司利比里亚铁路专业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张学钢、武汉锦华盛铁路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胡光瑾等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李兵方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张学钢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从师资选拔、内容选取、资源开发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学校有实力也有能力办好此次培训。学校在肯尼亚、卢旺达等国家建立了3个铁路培训中心,服务中国“走出去”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为十多个国家培养了本土化人才,形成了涉外培训“陕铁”品牌。希望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欢迎公司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共话合作。

利比里亚分公司经理张鑫简要介绍了邦矿铁路及员工基本情况。铁道动力学院副院长李晓艳介绍了利比里亚铁路专业英语培训安排,主要包括中国铁道机车发展概况、铁路线路、城轨车辆发展现状3个模块。

  会后,铁道动力学院毛晓姝老师主讲中国铁道机车发展概况,主要介绍中国铁道机车从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到标准动车组的发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