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李梦盼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8

2019年12月荣获渭南市迎新年马拉松二等奖

2020年5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2020年11月被评为优秀学生

2020年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年11月荣获学院一等奖学金

2021年5月荣获陕铁院青春榜样——勤练才艺

2021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21年11月荣获学院特等奖学金

2021年11月荣获优秀班干部

2021年6月李梦盼被党组织接受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她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她积极、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将其应用到班级工作之中。同时积极关注时政,紧密关注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求教,接受同学监督。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李梦盼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能力。

在生活方面,她性格开朗,朴素节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作为一名副班长她认真勤恳,积极负责,得到了其他同学的肯定。

李梦盼通过自己的努力进入了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她不断努力、完善自己,把大学生活里养成的优良习惯带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