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思考 明确航向——铁道动力学院召开 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介绍会

发布者:动力学院4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1

为了加深2022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增加新生专业的认同感,9月20日晚,铁道动力学院分专业统筹开展了以“专业思考和明确航向”为主题的入学专业教育,各专业骨干老师及2022级607名学生参会。


会上,各专业骨干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情况,并以人才培养方案为基准为新生的大学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深入分析了同学们专业学习阶段特殊性,对同学们学习思维的转变、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学习目标的制定、以及后续择业、就业等多方面作出了全面的指导   和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2022级新同学对铁道动力学院情况有了进一步认识,帮助学生更快了解了所学专业,尽快融入到崭新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王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