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西铁局“2+1”定向培养顶岗实习线上动员会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256

     31日上午,铁道动力学院召开西铁局“2+1”定向培养顶岗实习线上动员会,铁道动力学院全体干部、西安铁路局“2+1”就业学生106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侯豫星主持。院长姜留涛首先就国铁集团“2+1”定向培养政策背景、西铁局政策进行了介绍,要求学生完成好岗位工作,坚持每天签到,及时完成周报、月报撰写,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指导老师、片区负责老师及时联系,高质量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党总支书记王宏礼就防疫、安全纪律进行了要求,一要注意路途安全,安全到岗并每天坚持防疫打卡,二要遵守企业工作纪律,规范操作,三要安心岗位,苦练技能,希望各位同学能圆满完成实习,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副院长李晓艳要求学生做好角色转变,扛起责任,常怀感恩,祝愿各位同学在各个岗位上不断前行。


铁道动力学院负责对接9个站段,对每个站段学生建立了微信群,精准推送各站段要求;向每个站段安排了固定的负责老师,建立常态化的站段与学生联系沟通机制,确保“2+1”定向培养顶岗实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