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铁成大师向徒弟们赠送书籍暨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仪式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78

窦铁成大师向徒弟们赠送书籍暨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仪式


 1125日下午,在临渭校区举行了技能大师窦铁成捐书仪式暨技能大赛工作室成立座谈会。全国劳模窦铁成大师、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及供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从学生教育、双高建设、日常管理、招生就业等多方面向窦铁成大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供电教研室主任王语园也向窦铁成大师汇报了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专业今年以来的实训室建设、班级扩招等方面的进展。

窦铁成大师为学校及供电专业近期的发展感到高兴,并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向其六位徒弟同时也是供电专业教师王语园、孔育琴、郑宾、解晨、毛晓姝、惠亮亮赠送了亲笔签名赠言的专业书籍鼓励大家继续进步。最后,举行了窦铁成技能大师工作室成立仪式,并由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为大师工作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