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技能大赛-电子设计赛项圆满完成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16

第十五届技能大赛-电子设计赛项圆满完成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技能大赛-电子设计”赛项预赛于20201029日下午四点在临渭校区B楼及高新区GA552教室举行。比赛共有铁道供电、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铁道机车等专业225名同学参加,26日下午四点赛前竞赛说明会上,惠亮亮老师就比赛方式、内容、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本次比赛特邀铁道动力学院供电教研室主任王语园老师做为考场监督员,此外担任监考的还有本专业专任教师惠亮亮、毛晓姝、安盼龙三位老师。

预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以个人为单位,利用职教云课堂认真进行线上答题。监考教师们本着以赛促学、巩固基础知识的初衷,严格考风考纪,认真核查学生身份和考场签到制度。本次预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电子技术基础相关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为学生毕业后走进企业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安盼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