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技能大赛-机车模拟驾驶预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24


第十五届技能大赛-机车模拟驾驶预赛圆满完成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技能大赛-机车模拟驾驶”预赛于2020102728日在临渭校区图书馆二楼HXD3电力机车实训室举行。比赛开始前,动力学院机车教研组张江、毛向德两位老师于B107为各位同学们强调比赛的内容、注意事项。

图一

预赛在10271610准时开始,各参赛选手按照比赛安排,安静、有序的进入比赛现场,并按考试序号有序入座。

图二

比赛即将开始,管瑞欣老师再次强调了比赛相关规定以及操作流程。

图三

参赛选手熟练快速的按照程序操作,将自己平时训练的成果完美的展示出来。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的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四

本次预赛中考察了铁道机车专业524名参赛选手对电力机车驾驶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情况,竞赛知识对接企业,为学生更好的服务企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