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机车党支部开展“深入企业走访 关心学生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64

铁道动力学院机车党支部开展“深入企业走访 关心学生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928日,铁道动力学院机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丰镇机务段开展“深入企业走访 关心学生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新丰镇机务段是铁道动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对口单位之一,机务段党委副书记杨书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对机车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机车党支部书记张江介绍了学校以及铁道动力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此次活动的目的。接着,杨书民书记就新丰机务段的发展情况、陕铁院毕业生在机务段的成长情况及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情况作了介绍。杨书记充分肯定了陕铁院学子的表现,他表示陕铁院跟新丰镇机务段开展校企合作由来已久,今年,新丰镇新入职560名大学生职工,陕铁院为新入职大学生培训提供了大力支持。陕铁院毕业生工作踏实,善于学习,在机务段都能大展拳脚,施展抱负。然后,陕铁院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往届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学生们一致对学校的教育表示了感谢,往届毕业生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新入职学生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铁道动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观学习了新丰镇机务段实训基地,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共育,打通学生从“校园人”到“社会人”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