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在我校2020年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创新优案例评审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47

       2020年924日,陕铁院2020年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创新创优案例评审交流会在高校校区博爱厅成功举办。学校校长焦胜军、党委副书记郑毅刚出席,就业指导中心、安保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

案例评审现场

经各学院初评,共推荐了辅导员工作优秀案例33例、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创新创优案例31例。学工部组织校内专家评委对2类工作案例进行匿名评审,组织校内专家评委对212例工作案例进行现场评审,经学院初评、专家匿评、现场审评,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案例各评选出三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

其中铁道动力学院辅导员侯豫星、班主任赵丽娜获得一等奖,班主任吕瑞琴、管瑞欣分别获得二、三等奖。四位老师撰写的文章能准确把握和传达国家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利用互联网和云课堂等手段,对学生及时进行心理疏导,积极发挥党团干部的作用,把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铁道动力学院  候豫星(左一)

铁道动力学院  赵丽娜(左一)

铁道动力学院   吕瑞琴(左一)


动力学院一直紧抓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辅导员各种专项培训,辅导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在学校辅导员班主任学工案例评审等比赛中屡次获得优异成绩。(文/雷波、王佳伟 图/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