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55

        202096日下午15:00,铁道动力学院在B500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铁道动力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院长姜留涛、副院长李晓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铁道动力学院院长姜留涛主持。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科技处赵晓玉老师进行了我校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宣讲,使得老师对科研方面的相关程序、规范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赵晓玉老师进行进行研项目管理工作宣讲

 第二阶段由黄晓婷、毛晓姝、李文婷三位老师分别就互联网+大赛参赛、西外双语培训学习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做汇报交流,使得全体老师对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掌握;



黄晓婷老师进行“互联网+大赛”参赛分享




毛晓姝老师进行西外双语培训学习分享




李文婷老师进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分享

 第三阶段由姜留涛院长对上学期和暑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各位教师要积极准备本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姜院长还为大家分享了有关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技能大赛概况,表示学院将会着重准备第46届技能大赛,争取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第四阶段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教授进行学管工作的安排。王宏礼书记着重强调,教师不能只注重学生的成绩,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道德教育、感恩教育等工作要放在学生教育的首位,教师要做学生灵魂的引路人。



第五阶段由我院联系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郑毅刚教授对我院前期的工作和后续的党建、双高建设等工作进行总结和指导。



郑毅刚副书记指出学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已站在前列,但还要看到我校的发展正处在爬坡阶段,还需要各位老师和同事们的继续努力。对于动力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肩负着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的重担,在后续的双高建设中和即将进行党建考核及部门考核过程中,要按照规划扎扎实实开展工作,收获实效,做好总结。各党建及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每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和完成进度的检查,保证每项任务的保质保量完成。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会冲在学校发展的前列,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的学期

 愿所有动力学院学子

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

砥砺奋进,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