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动力学院开展深刻汲取师德失范案件教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38

61日下午,铁道动力学院在B205教室召开深刻汲取师德失范案件教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宏礼主持。

会上,王宏礼书记讲述了个别教职工为了评职称“班主任挂名”、为了收揽学生钱财开设“保过班”、不在企业培训,却谎称在企业“下现场”学习,骗取学校钱财等反面案例,教育我们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纯洁

王宏礼书记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号召每个教职工做一个踏实肯干浑身散发正能量的新时代教书人他强调,我们应该努力做一名学生和家长心中的最美教师,应该在平凡的教育生活中收获幸福感和存在感。每名教师应该与时代同行,保持先进干净的思想,乐在教育田园之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目标和责任担当。学院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树立标准,明确底线,以师德师风建设引领教师培养和发展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人师表,敬业奉献,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而努力奋斗。(文/周玉双、图/韩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