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铁道动力学院成立

发布者:dlxy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597

       渭水代序,桃李芬芳;华山风骨,岁月峥嵘。踏着新时代的春风,顺应职业教育改革大势,站在“双高建设新起点上,陕铁院将原电气与信息工程系改造整合,成立了陕铁院铁道动力学院。

铁道动力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成立,现有铁道供电技术(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铁道机车(院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一流专业培育项目)、铁道车辆、动车组维修技术等5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600余人。铁道动力学院定位“服务产业升级,深化产教融合,夯实专业内涵,培养大国工匠”。院风为:协同、精益、开拓、创新。

铁道动力学院将继续秉承学校“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陕铁院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高举旗帜,立德树人。新学院、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铁道动力学院愿凝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埋头苦干,创新担当,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同奏新声。

  

校党委书记王晖、校长王津为铁道动力学院成立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