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师徒交流暨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研讨会

发布者:电信系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320

2019109日上午,在我院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了“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师徒交流暨铁道供电技术专业研讨会,全国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窦铁成和蒋平江副校长出席研讨会,铁道供电技术专业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蒋平江副校长代表学院欢迎窦师傅到我院共享参加70年国庆观礼感受,并感谢窦师傅多年来对我院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并介绍了我院“双高”建设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最美奋斗者”窦铁成视频。


窦师傅分享了自己参加国庆观礼的感受,窦师傅用“震撼”、“祖国强大”,“忘我”等关键词总结了阅兵仪式;从国庆晚会的热烈气氛,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活力,各民族团结,国家对祖国繁荣富强建设者的尊重。勉励师生珍惜时代发展的机会,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成就自我。


孔育琴老师代表6个徒弟,汇报6位徒弟的工作学习情况。同时感谢窦师傅为教师的成长、专业、课程、实训室建设及专业竞赛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尤其是在窦师傅的带领下,窦师傅带动老师成长,老师带动学生成长,形成良好的师徒传帮带作用。并在窦师傅的帮助下,我院学生在供配电国赛中获得良好的成绩。


电气化教研室主任王语园汇报了供电专业师资情况、专业及实训室建设情况。窦师傅与赵晓智主任、王宏礼书记等教师就供电专业实训室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电专业学生代表汇报了自身的学习情况及参加竞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