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技能大赛-机车乘务员一次乘务作业预赛介绍

发布者:动力学院1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2

10月18号是机车乘务员一次乘务作业赛项的预赛。

嗯,为了这次预赛我每天都在认真复习。

别忘了记得去考场带上自己的有效证件。

这次预赛理论竞赛和实操竞赛占比分值是多少?

理论竞赛占30%,实操竞赛占70%。

我的理论测试成绩还不错,实操测试成绩有点欠缺。

那你得抓紧时间训练,争取进入决赛!

 

一、竞赛时间

2023年10月18日16时10分-16时55分(专业知识理论竞赛)

2023年10月19日14时00分-15时00分、15时30分-16时30分、17时00分-18时00分(专业实操竞赛)

二、竞赛地点

1.理论知识:临渭校区B106、B206、B300、B400。

2.专业实操:图书馆二楼,HXD3C型电力机车模拟驾驶实训室(T211)。

三、具体要求

1.参赛选手具体比赛教室可登录报名时使用的实践教学平台进行查询。切记不要跑错教室,否则无法进行比赛。

2.参赛选手务必于10月18日14时前加入智慧职教比赛专用课程。

3.再次提醒:参赛选手按规定着铁路春秋常服(系领带,佩戴肩章,戴大檐帽),深色皮鞋。必须带齐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仪容不整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赛

4、大赛知识

一次乘务作业赛项对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赛项。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是2017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金砖大赛中国赛区的竞赛统称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或大赛)。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包括国内赛和国际赛。铁道动力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二等奖!

最后,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做好充足的准备,祝大家在技能大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